EVO Software Production

軟體研發 ∞EVO Software Production / 進化軟體製作工作室

公司

開發 EVO 的動機出自希望提供用戶一套能保障基本郵件收發穩定,安全可靠,能與全世界進行無障礙溝通,彰顯身份及團隊認同感的郵件伺服器軟體.我們將先進的技術封裝在易用的介面,為網民服務,我們集合在一起為同一個目的:新的傳奇即將出發,我們將成為軟件的夢工廠。



總經銷 ∞ 鴻潮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鴻潮科技有限公司(PROSPERWAVE CO., LTD.)
統一編號:53349541
公司地址:Rm. 1505, 15F., No. 205, Sec. 1, Dunhua S.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 Taiwan (R.O.C.)

四大安心保證
1. 採購零風險:在購買產品前均可免費試用
2. 費用零風險:可採用年繳合約或永久授權制
3. 技術零風險:全套教學文檔,影片任由您線上閱覽
4. 支援零風險:客服信箱隨時服務,歡迎來信洽詢

Works with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VO Mail Server 已經通過 MPR 測試並且成功於微軟 Microsoft Platform Ready 登錄並取得"能在 Windows Server 2008 R2 運行"圖標使用權,確保 EVO 於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下運行。

Compatible with Windows® 7: EVO Mail Server 已經通過 Microsoft Software Logo Kit 測試並且成功於微軟登錄並取得"兼容 Windows7" 圖標使用權,能夠確保 EVO 相容於 Windows 7。

Microsoft Authenticode™: EVO 發行時均經過PROSPERWAVE CO., LTD.的 Microsoft Authenticode 憑證簽名認證,以確保其品質一刀未剪、未經駭客修改。


EVO Mail Server之製作小祕密

純手工精緻打造

放眼市場上最頂尖的產品,都是達人工匠的精巧手工結晶。我們公司也不例外!謝絕「快速元件拼湊積木」的方式撰寫軟件程式,紮實地造就超過「十萬行等級」的軟件原始碼,繼而成為服務臺灣鄉親們最堅強的後盾!

認真遵守 RFC

咱與別人最大的不同點在於程式碼字裡行間永遠用嚴謹的態度恪守 RFC (用於制定各種網際網路協定之規格) 規範。倘若抱著隨便的態度,電子郵件系統極有可能隨時停擺且可能造成偌大損失!

完整的產品測試

EVO Software Production 永遠以「嚴以律己」的態度要求自家軟件的品質。除了確保 EVO Mail Server 在 x86 及 x64 環境下(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3 sp1 及 2008r2)的執行穩定度;更隨時注意最新版本Outlook系列、Thunder Bird、Opera Mail、Apple Mail、iPhone、iPad、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 7 並進行相容性測試。


聯絡窗口

任何問題,均可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或者利用電子表單提交您的問題。

推薦網站(交換連結 Link Exchange)

歡迎優秀網站來信連結交換

         
         
舉報錯誤 教學文件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每日一字: Spamhaus.org - 一間有名具有公信力的反垃圾信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