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郵件伺服器 \ 教學文件 \ 具前瞻性的郵件伺服器

EVO Mail Server 《最具前瞻性的新世代》

沒人希望自己的在幾年後可能被淘汰,但這卻又是個不得不面對的事實。微軟已經宣布將在2014年4月8日停止對Microsoft Windows XP的支援,不久的將來,32位元軟體也將如16位元Windows 3.1成為昨日的黃花,千萬不要為了怕麻煩而死守舊系統,最後導致企業運作靈活度被嚴重打擊,服務品質與競爭對手無法相比,為此付出昂貴的代價!

讓我們看看EVO Mail Server在這一方面如何努力做到最好。

咱有能力為網民服務

 

EVO郵件伺服器 內所有的源碼,都是 EVO 自行設計研發,若是運作出了問題,咱完全有能力解決,咱把 EVO當作自己孩子般呵護,希望它好,希望它成為有用的人材,希望它受到大家的喜愛,希望它對社會付出貢獻,因此,我們也會細心的維護它,確保它的完美。

嚴選主流軟體開發環境

咱選擇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作為唯一的開發環境,確保 EVO的未來一片光明,能夠與微軟公司新款作業系統達到最佳的相容性

64位元先進程式架構

EVO Mail Server提供 32 及 64 位元兩種版本,能夠支援巨大的記憶體架構,更能支援 Windows Server 2008 R2/2012 等伺服器版本作業系統。我們使用最具相容性的程式開發工具以及方式,確保它不會成為時代巨輪被遺忘的孤兒。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EVO Mail Server以 Windows 7/8 和 Server 2008 R2/2012 為基礎來開發,在可能的狀態下,也提供對 Windows XP with SP3、Server 2003 R2 以及 Vista 等作業系統的支援,我們隨著時代在進步,遵守微軟最新的應用程式設計指導原則,將帶給用戶更加方便及安全的使用體驗。
舉報錯誤 教學文件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每日一字: 掃瞄排除名單 - 防毒軟體裡的設定,可將特定的子目錄從掃瞄病毒的排程中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