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 Mail Server \ 教學文件 \ 將 SSL 憑證交付 RapidSSL(CA)進行信任簽署
free Mail Server download

推薦『EVO Mail Server v3.0.72』

現在下載並啟動可免費試用14天
超穩 EVO 郵件伺服器,郵件備份監控一把罩,適合發送會員電子報及大流量環境
以群組軟體核心 IMAP、POP3、SMTP、CardDAV、CalDAV 提供雲端郵件服務

推薦 recommend

將SSL憑證交付 RapidSSL (CA) 進行信任簽署

A. 交付之前準備工作

1. 再開始憑證簽署之前,請到EVO Mail Server的「設定」→「6. SSL(TLS)憑證以及私密金鑰設定」點選「顯示CSR」:

csr_button

2. 點選之後會使用記事本開啟此.csr檔案如下圖。此時,請Copy&Paste記事本中全部內容到剪貼簿中備用。

csr_content

B. 交付時注意事項

1. 請到 RapidSSL 開始憑證簽署手續。請參考此教學短片

C. 取得信任簽署之後

1. 接下來請登陸先前在RapidSSL申請過程中輸入的「網站管理員」電子郵件帳號讀取標題為「Subject: YourDomain.xyz RapidSSL Order: ####### Complete‏」的郵件,請將郵件中段"Web Server Certificate"下方的字串如下圖一般拷貝下來並開啟空白記事本將所拷貝的內容貼上。存檔為"YourDomain.crt",'YourDomain'為您的網域名。

copy_signed_cert

2. 承「步驟四」的同一封邮件內最下方,"INTERMEDIATE CA"下方的字串如下圖一般拷貝下來並開啟空白記事本將所拷貝的內容貼上。存檔為"Intermediate.crt"也就是所謂的憑證鍊(Certificate Chain)。

rapidssl_chain_file

3. 請回到EVO郵件伺服器的「設定」→「6. SSL(TLS)憑證以及私密金鑰設定」如下圖,確認網域名和密碼正確後點選「SSL憑證(X.509)」右邊的「匯入」,在出現的路徑對話盒中將匯入點指向剛剛的存檔"YourDomain.crt",然後點選「開啟舊檔」;點選「SSL憑證鍊(X.509)」右邊的「匯入」,在出現的路徑對話盒中將匯入點指向剛剛的存檔"Intermediate.crt",然後點選「開啟舊檔」。

import_cert_chain

4. 隨後,EVO郵件伺服器會自動完成憑證匯入的設定了。收信端不會再看到那些尷尬惱人的憑證錯誤訊息了。

舉報錯誤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外寄郵件伺服器 SSL憑證簽名 mail server 黑名單
反向網站互聯: Mail Server Mail Server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