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 Mail Server \ 教學文件 \ 申請移除 Spamhaus PBL 黑名單示範教學
free Mail Server download

推薦『EVO Mail Server v3.0.72』

現在下載並啟動可免費試用14天
超穩 EVO 郵件伺服器,郵件備份監控一把罩,適合發送會員電子報及大流量環境
以群組軟體核心 IMAP、POP3、SMTP、CardDAV、CalDAV 提供雲端郵件服務

推薦 recommend

MAIL SERVER 被列入黑名單怎麼辦 - 申請移除 Spamhaus 解除 PBL mail server 黑名單示範教學

A. 什麼是 PBL黑名單?這很重要嗎?

在使用光纖、ADSL、Cable Modem、3G 的寬頻網路環境下,使用者可能會跟網管大大抱怨為何對方收到的信件標題開頭總是出現下列字串: "Spamhaus-PBL"。這字眼看起來很礙眼並且揮之不去!為何會發生這種情形呢?原因如下:

ISP 所配發的IP位址落在垃圾信源常使用的網段區塊中,Spamhaus 因此將這些區塊設為黃色預警 mail server 黑名單區塊。除非使用者自己向 Spamhaus.org 提出申請將所處的IP位址從名單中剔除,否則 "Spamhaus-PBL" 的字串不會消失。

一般使用者透過撥接寬頻或是使用IP分享器連接至網際網路。分配到的大多是動態IP位址,容易落在該黃色預警區塊中。狀況發生時,請參照下方的教學步驟將電腦主機的IP位址從黃色預警 mail server 黑名單 區塊中移除。

B. Spamhaus Policy Block List移除步驟:

1. 請按照此教學短片步驟動作

2. 在上述短片後段時,您必須從您在Spamhaus.org網站上填入的電子郵件信箱中讀取一封確認信函:

SPAMHAUS REMOVAL 解除

3. 此時,將上方圖片中的五位數號碼填入 Spamhaus 的網頁中。而後,在半小時至兩小時左右之後,使用者所寄出的信件標題中的 Spamhaus-PBL 字樣將不會再出現。

舉報錯誤 聯繫我們 名詞解釋

spamhaus移除 遠端桌面連線 apache
反向網站互聯: Mail Server Mail Server軟體